技术文档
联系我们

献县环保除尘设备服务中心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317-4641766
手 机:135-O317-6O66
邮 箱:102210123@qq.com
地 址:河北省献县大陈庄开发区

采购须知

除尘布袋加工制作注意事项及清洗方法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日期:2018-10-14 09:02:24 人气:4 标签:
温馨提示:
由于网页展示篇幅有限,想了解更全面关于除尘器设备及配件的相关资料,请联系我们135-O317-6O66。
布袋长度过长会造成滤袋下部磨损,尤其是袋底向上100㎜以内,主要是除尘滤袋长度超过袋笼长度30㎜以上,滤袋在过滤时收缩过大,滤袋袋底向上100㎜,会和袋笼底部发生磨擦,最终磨损布袋。破损痕迹多为由内向外,在袋子下部皱褶处破损。  
  布袋弹簧圈关系到滤袋的密封、承重等重要环节,弹簧片断裂多发生于除尘布袋储存不当弹簧片氧化锈蚀或弹簧片钢性太硬太脆,前者属于客户原因,后者属于供应商原因。弹簧片过软只要不影响到滤袋安装就没有问题,如不能安装需向供应商更换。
 除尘布袋的相关清洗方法:   
  1、除尘滤袋的清灰:采用高频振动、将进入滤袋壁内的较大的灰尘粒子尽量清除、并不会对纤维的缠结牢度产生影响、保持除尘滤袋良好的耐剥离性。   
  2、化学实验处理:提取布袋样品、采用专业仪器化验检测滤袋油污成分、从而选用相适应的洗涤原料、最大限度的洗净滤袋而又不对滤袋造成任何损害。     
  3、清洗:选用合适的洗涤原料并严格配比、低温水清洗、水流均匀、强度适中、对滤袋没有机械损伤。    
  4、烘干:采用110℃左右热空气烘干、保持滤袋的尺寸稳定性、烘干后滤袋不变形、不回缩。    
  5、修复:对由于使用产生的磨蚀、孔洞等破损滤袋进行修复、保证很高的回用率。    
  6、检测:采用仪器对清洗后的滤袋进行物理指标检测、确保清洗质量达到要求。    
  除尘布袋在使用中要防止气体在袋室内冷却到露点以下,特别是在负压下使用布袋除尘器更应注意。  除尘布袋在使用中要防止气体在袋室内冷却到露点以下,特别是在负压下使用布袋除尘器更应注意。由于其外壳常常会有空气漏入,使袋室气体温度低于露点,滤袋就会受潮,致使灰尘不是松散地,而是粘糊地附着在滤袋上,把织物孔眼堵死,造成清灰失效,使除尘器压降过大,无法继续运行,有的产生糊袋无法除尘。  要防止除尘配件结露,必须保持气体在除尘器及其系统内各处的温度均高于其露点25~35℃(如窑磨一体机的露点温度58℃,运行温度应在90℃以上),以保证滤袋的良好使用效果。其措施为采取适当的加温措施。如在除尘器内设远红外电加热器、电热器,或者在袋室内增设暖气片,可以适当提高主机的烟气温度。加强除尘器和除尘系统的温度监测,以便掌握袋式除尘器的使用条件,防止结露产生。
本文网址:http://www.diyidu.cn/cgxx/1409.html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人力资源 | 客户服务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