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献县环保除尘设备服务中心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317-4641766
手 机:135-O317-6O66
邮 箱:102210123@qq.com
地 址:河北省献县大陈庄开发区

行业新闻

选择一条好的除尘布袋需要注意哪些要素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日期:2013-11-29 07:43:35 人气:10 标签:
温馨提示:
由于网页展示篇幅有限,想了解更全面关于除尘器设备及配件的相关资料,请联系我们135-O317-6O66。
  袋式除尘器由于其过滤效率高,运行稳定,适应性强等优点,在各个工业除尘领域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除尘布袋作为袋式除尘器核心部件,其性能和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袋式除尘器的运行效果和使用寿命。目前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除尘布袋,其性能用途各有不同。另一方面即便是相同的材料,不同厂家不同加工工艺生产的产品,性能上也会有很大的差别。那么我们如何去判断除尘布袋的性能,从而进行选择呢?除尘布袋的以下几个性能是我们所关注的:
  除尘布袋过滤效率
  除尘布袋过滤压降
  除尘布袋的使用寿命
  除尘布袋的过滤效率决定了收尘器的出口排放浓度,当然对于布袋除尘器技术来说,只要除尘布袋的质量合格,一般其过滤效率都能达到99%以上,出口烟气的粉尘浓度可以满足50mg/Nm3,从而达到国家目前的排放标准。然而随着排放要求越来越严格,对除尘布袋的过滤要求也逐渐提高。尤其是某些危险物粉尘收集或有特殊工艺要求的场合,其排放标准通常要求在5mg/Nm3甚至更低,那么这就需要一些经过特殊工艺处理的除尘布袋比如ePTFE覆膜除尘布袋并且是性能稳定的除尘布袋才能保证了。
除尘布袋
  布袋除尘器的过滤压降是直接影响生产和滤袋使用寿命的一个因素,过滤压降高,系统阻力就高,在相同的风机功率下,系统风量就会减小,直接影响了生产的效率;或者为了保持风量必须增大风机功率,使得电耗成本增加。过滤压降高还会导致清灰频率增加,使滤袋寿命减短。另外滤袋长期在高阻力下运行也会影响其寿命。
  最后,由于除尘布袋价格较高,其成本在除尘器中占了相当大一部分比例,如果质量得不到保证,使用寿命短,其损失是可想而知的,同时换袋还可能影响生产。
  对于广大的最终用户来说,很难在购买或使用前去检测除尘布袋这些指标,因为综合检测除尘布袋的这些性能需要专业的设备和人员,我公司多年的除尘布袋生产经验,为用户解决除尘布袋选型的困难,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咨询。
本文网址:http://www.diyidu.cn/hyxw/771.html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人力资源 | 客户服务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