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献县环保除尘设备服务中心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317-4641766
手 机:135-O317-6O66
邮 箱:102210123@qq.com
地 址:河北省献县大陈庄开发区

公司新闻

单机除尘器在实际应用中要注意对温度的控制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0 09:16:17 人气:2 标签:
温馨提示:
由于网页展示篇幅有限,想了解更全面关于除尘器设备及配件的相关资料,请联系我们135-O317-6O66。
想必大家都见过除尘器,尤其是在工业生产中更是对其有所应用,而作为其中的一员,单机除尘器的温度需要进行很好的把控。当然了,布袋除尘器也是除尘设备中非常重要的构成。下面我们主要要了解到得就是单机除尘器对温度的把控,希望能够够为各位提供帮助!
  1 单机除尘器保温内外层接缝应彼此错开,层间和缝间不得有空穴, 保温密度应保证在长期运行中不致坍塌的密度。
  2 保温后的噪音应小于85分贝。
  3 水平夹角大于45度的斜面和卧式结构部位,其保温层应设支撑件,支撑件应设在法兰等处的上方,其位置不影响螺栓的拆卸。
  4 为保证金属保护层外性的整齐美观,应适当设置金属骨架以支撑金属保护层。
  5 分层保温的各层伸缩缝应错开。
  6 单机除尘器保温结构的部件按保温结构部件设计选用。
  7 保温材料选用高温玻璃棉,容重为32千克每立方米。
  8 高温玻璃棉规格:50*600*1200(MM)。
  9 外层保护板为轧槽彩钢板。
  10 顶棚保温后必须达到行人条件。
  希望通过以上介绍能够为各位提供到有用的信息,如果您有更多想要了解的可与我们联系,我们会为您提供更多的帮助!
本文网址:http://www.diyidu.cn/gsxw/817.html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人力资源 | 客户服务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