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献县环保除尘设备服务中心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317-4641766
手 机:135-O317-6O66
邮 箱:102210123@qq.com
地 址:河北省献县大陈庄开发区

公司新闻

从设计上看布袋除尘器的别出心裁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0 09:15:07 人气:7 标签:
温馨提示:
由于网页展示篇幅有限,想了解更全面关于除尘器设备及配件的相关资料,请联系我们135-O317-6O66。
就现代社会的工业发展状况来看,很多除尘设备已经非常多了。作为一种的一员,布袋除尘器也应运而生了。从一定程度上说,不管是单机除尘器还是布袋除尘器都满足了工业发展的需求。然而对于布袋除尘器来说,一定要从设计上准确的把握好相关因素,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具体的设计特点。
  1 遵照国家规定的相关排放标准、室内卫生标准和实际可能,来确定所要求的除尘效率和排放浓度。
  2 根据粉尘的特点(粉尘含量、粒度、黏度等)确定烟气在除尘设备内的流速、所需的过滤面积,、滤料和除尘设备清灰方式。
  3 根据烟气的特性(温度、湿度、露点、压力等)确定设备的结构形式、材料选择,以及输排灰等主要措施。
  4 根据电气控制和安全生产的要求,确定所有内部构件之间的距离,并使其距离始终保持符合气体流动规律的要求。
  5 设备的结构、主要部件必须考虑到制造、运输和现场施工的可能性,大型布袋除尘器要有解体方案,对主要部件必须明确提出主要技术要求和施工安装程序,确保施工安装质量。
  6 在满足工艺生产使用的条件下,所需单位烟气量的设备投资应尽量少,运行费用低,节约能源,辅助设备及数得上配置应保证除尘器主体设备运行可靠,配置合理,维护方便。
  希望通过以上介绍能够为各位提供到有用的信息,如果您有更多想要了解的信息可与我们联系,我们会为您提供更多的帮助!
本文网址:http://www.diyidu.cn/gsxw/816.html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人力资源 | 客户服务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