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献县环保除尘设备服务中心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317-4641766
手 机:135-O317-6O66
邮 箱:102210123@qq.com
地 址:河北省献县大陈庄开发区

公司新闻

如何延长布袋除尘器的寿命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0 09:10:46 人气:5 标签:
温馨提示:
由于网页展示篇幅有限,想了解更全面关于除尘器设备及配件的相关资料,请联系我们135-O317-6O66。
布袋除尘器结构主要由上部箱体、中部箱体、下部箱体(灰斗)、清灰系统和排灰机构等部分组成。那怎样才能使布袋除尘器的寿命延长呢?布袋除尘器使用时要注意什么呢?
  一、布袋除尘器提醒您一定要注意滤袋问题。
  1.袋式除尘器运行一段时间后滤袋的阻塞
  滤袋发生堵塞时,使阻力增高,可由压差计的读数值增大表现出来。滤袋堵塞是引起滤袋磨损、穿孔、脱落等现象的主要原因。
  引起滤袋堵塞的原因:
  (1)、暂时地加强清灰,以消除滤袋的堵塞;
  (2)、部分或全部更换滤袋;
  (3)、调整安装和运行条件。
  2.除尘器内部有问题的滤袋应该及时更换。
  更换下来的滤袋,先用压缩空气吹净,再检查有无破洞,有破洞修补好后留待更换。如被粉尘糊住的滤袋,用水冲洗,凉干后留待更换。
  3.滤袋的形状和滤袋的安装方法与机构决定滤袋容易破损的位置,依此可以进行检查和维修保养。
  4.滤袋的老化,主要由于以下原因引起的,须进行原因调查,采取消除措施并更换滤袋。
  (1)、滤袋因异常高温而硬化收缩;
  (2)、除尘器因与酸、碱或有机溶剂的蒸气接触反应;
  二、脉冲电磁阀不宜挂得过松或过紧,过松容易积尘,过紧容易拉坏。
  为了进一步提高表面性能,可以用硅酮树脂喷涂,获得耐磨表面、改进滤饼的脱离或降低滤袋的吸潮能力。对熔点低、粘附性大的各种化学药品最好采用编织纤维的滤袋。
  在布袋除尘器的使用时注意到这些可以使企业的成本大大节约,而且还可以减少故障的发生。
本文网址:http://www.diyidu.cn/gsxw/812.html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人力资源 | 客户服务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