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文档
联系我们

献县环保除尘设备服务中心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317-4641766
手 机:135-O317-6O66
邮 箱:102210123@qq.com
地 址:河北省献县大陈庄开发区

案例分析

盘点小型除尘器的未来发展之路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日期:2018-10-10 16:32:38 人气:6 标签:
温馨提示:
由于网页展示篇幅有限,想了解更全面关于除尘器设备及配件的相关资料,请联系我们135-O317-6O66。
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对于环保意识的增强,如今要求污染大户生产企业采取措施停止污染的呼声是越来越高,对此奥科环保加快对相关行业应用除尘器的研发力度,终于结合实际情况生产出了适合电力、钢铁、煤矿等多个行业所用的单机除尘设备,一举解决了很多污染问题。
为了占领更多的市场,国内许多的产煤企业开始考虑建造燃煤发电厂或热电厂,但是在发电过程中烟气里的粉尘比电阻会上升,让电除尘器的使用出现经济不好或状态不良的情况,所以许多燃煤企业的发电厂或发热厂开始采用布袋除尘器设备,这些设备在我们电力公司的应用为国内的经济发展起了巨大推动作用,也在我们国内开辟电力市起到了示范作用,这些都要归功于布袋除尘器行业的发展带来巨大的变化。比如奥科布袋除尘器厂研发的适合电厂使用的单机除尘设备内控排放规汇范为一平米三十五公斤,都达到了国内和国外同行业企业要求的排放规范标准,而一般的电除尘器是很难达到这个要求的。由于创新性产品使用后排放浓度降低了,运行费用和维护费用都远低于电除尘器,而且还很符合环保标准,所以奥科布袋除尘器很受国内燃煤企业的欢迎。
很显然单机除尘设备所具有的功能优势,是很受到国内发电企业的青睐的。这除了单机除尘设备具有较高的功能优势之外,更是因为奥科环保一贯对质量的严格要求,而这才是未来除尘器市场所需要的。
本文网址:http://www.diyidu.cn/alfx/984.html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人力资源 | 客户服务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