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文档
联系我们

献县环保除尘设备服务中心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317-4641766
手 机:135-O317-6O66
邮 箱:102210123@qq.com
地 址:河北省献县大陈庄开发区

案例分析

国内小型除尘器市场的竞争力有待提高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日期:2018-10-10 16:31:51 人气:6 标签:
温馨提示:
由于网页展示篇幅有限,想了解更全面关于除尘器设备及配件的相关资料,请联系我们135-O317-6O66。
从当前的小型除尘器市场的发展情况来看,国家将环保产业列入重点扶持和培养的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对于除尘设备行业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政策。虽然国内市场前景看好,但是我国除尘设备行业的出口情况显然不尽如人意。
经过多年的发展,我国除尘设备行业在技术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是与国外产品相比,我国除尘设备产品还有很大的不足。运行不稳定、故障频发在国产除尘设备产品中很常见,而且,国产产品在环境适应性上也不能与国外产品相提并论。我国除尘设备企业要想顶住巨大的竞争压力,抓住机遇实现发展,就要认清不足,找准方向,提高科研力量,努力缩短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差距,才能够有实力与外资企业竞争。 
国外市场不景气也导致很多国外除尘设备企业纷纷来到我国寻找市场机会。我国环保事业本来就比较落后,相对于发达国家,我国环保市场潜力更大。因此,我国除尘设备企业必将面对国外企业带来的巨大竞争压力。
本文网址:http://www.diyidu.cn/alfx/983.html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人力资源 | 客户服务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