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献县环保除尘设备服务中心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317-4641766
手 机:135-O317-6O66
邮 箱:102210123@qq.com
地 址:河北省献县大陈庄开发区

行业新闻

旁插扁袋脉冲除尘器的特点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日期:2013-12-05 07:04:35 人气:15 标签:
温馨提示:
由于网页展示篇幅有限,想了解更全面关于除尘器设备及配件的相关资料,请联系我们135-O317-6O66。
  旁插扁袋脉冲除尘器采用上进气结构,有利于粉尘沉降。其主要特点如下。
  (1)占地面积小、设备高度低、质量轻、便于室内布置、除尘效率高、投资费用少。
  (2)花板平整度好,尺寸配合精度高,确保除尘布袋安装密封性。
  (3)采用进口的电磁脉冲阀配件。确保了使用寿命。
  (4)专用的袋笼设计和制造技术,保证了袋笼的质量和滤袋组建的固定,较同类产品提高了清灰效果并降低了设备阻力。
  (5)采用旁侧换袋,实现机外换袋,而且不受室内空间高度的限制。
  旁插扁袋脉冲除尘器主要应用于建材行业、冶金、铸造、粮食加工等工矿企业粉尘的净化和物料的回收。
本文网址:http://www.diyidu.cn/hyxw/789.html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人力资源 | 客户服务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