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献县环保除尘设备服务中心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317-4641766
手 机:135-O317-6O66
邮 箱:102210123@qq.com
地 址:河北省献县大陈庄开发区

行业新闻

除尘器选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因素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日期:2013-12-03 07:55:59 人气:13 标签:
温馨提示:
由于网页展示篇幅有限,想了解更全面关于除尘器设备及配件的相关资料,请联系我们135-O317-6O66。
  除尘器几乎已成为工业生产必不可少的捕尘设备,随着除尘器使用范围的扩大,除尘器的型号越来越多,我们必须根据工艺生产条件,产尘特点等选择合理的除尘器。
  下面我们介绍一下,合理选择除尘器应该考虑的几个因素:
  1)选用的除尘器必须满足排放标准规定的排放浓度。
  2)粉尘的物理性质对除尘器性能具有较大的影响
  3)气体的含尘质量浓度较高时,在静电除尘器或袋式除尘器前应设置低阻力的初净化设备旋风除尘器,去除粗大尘粒。
  4)气体温度和其他性质也是选择除尘设备时必须考虑的因素:高温、高湿气体不宜采用袋式除尘器;烟气中同时含有SO2、NO等气态污染物的,可以考虑采用湿式除尘器,但是必须注意腐蚀问题。
  5)选择除尘器时,必须同时考虑捕集粉尘的处理问题。
  6)其他因素。设备的位置,可利用的空间,环境条件;设备的一次投资(设备、安装和工程等)以及操作和维修费用。
  近年来,由于布袋除尘器除尘效率高,一般达99%以上;适应性强,可捕集各类性质粉尘;规格多样,使用灵活,处理风量可由200m3/h以下至数百万立方米/每小时;便于回收物料,无污泥处理、废水污染及腐蚀问题等特点,所以布袋除尘器一直受到客户的热宠,但有些时候可能选择布袋除尘器并不一定合适,例如:布袋除尘器应用上受除尘布袋耐温、耐腐蚀等性能限制;布袋除尘器在捕集黏性强、吸湿性强的粉尘或处理露点高的烟气时,除尘布袋容易堵塞,需加保温或加热措施;布袋除尘器还存在占地面积大、除尘滤袋易损及换袋困难等问题。
  在选择静电除尘器时需要注意的就是,有爆炸性气体和过于潮湿的环境尽量避免使用静电除尘器。
本文网址:http://www.diyidu.cn/hyxw/781.html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人力资源 | 客户服务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