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献县环保除尘设备服务中心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317-4641766
手 机:135-O317-6O66
邮 箱:102210123@qq.com
地 址:河北省献县大陈庄开发区

行业新闻

脉冲布袋除尘器发展优势更显著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0 10:22:51 人气:7 标签:
温馨提示:
由于网页展示篇幅有限,想了解更全面关于除尘器设备及配件的相关资料,请联系我们135-O317-6O66。
 目前正值热夏,电厂容量也越来越大,但是许多城市成为电力发展的突出问题,必须使用性能优异的除尘器和除尘设备进行除尘。随着脉冲布袋除尘器技术的快速发展,其适应性强、除尘效率高、运行稳定、可靠而且不受工况和粉尘特性的影响,它的优点逐渐显现出来。逐步为更多的建设单位所接受。
脉冲布袋除尘器采用淹没式脉冲阀,活性炭,启闭迅速,自身阻力小,对于6 米~8 米长的滤袋,喷吹压力仅0.15 ~0.3MPa ,就能获得良好的清灰效果。
并且此设备造价低,由于过滤负荷高,处理相同烟气量所需过滤面积小于反吹风袋式除尘器,因而设备紧凑,占地面积小。 先进的控制技术,软水盐,以PLC 可编程控制器为主机的控制系统对除尘器清灰、进口烟气温度、清灰压力等运行参数进行实时控制。
清灰能力强。清灰时滤袋表面获得的加速度远远大于其它类型的除尘器,清灰均匀,效果好.过滤负荷高。因有强力清灰的保障,即使除尘器在较高的过滤风速下运行,其阻力也不会过高,一般为1200 ~1500Pa ,与反吹风除尘器相比,同等过滤面积,脉冲布袋除尘器有更大的处理风量。
检查和更换除尘布袋方便。布袋的安装和换袋方便,无需绑扎。操作人员无需进入箱体内部,操作环境好。
本文网址:http://www.diyidu.cn/hyxw/887.html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人力资源 | 客户服务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