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献县环保除尘设备服务中心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317-4641766
手 机:135-O317-6O66
邮 箱:102210123@qq.com
地 址:河北省献县大陈庄开发区

行业新闻

增加脉冲布袋除尘器寿命的办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0 11:34:40 人气:20 标签:
温馨提示:
由于网页展示篇幅有限,想了解更全面关于除尘器设备及配件的相关资料,请联系我们135-O317-6O66。
 增加了脉冲布袋除尘器使用寿命,就是给企业无形中提升了企业效益,脉冲布袋除尘器作为除尘设备中最常用的除尘器,使用率高,在多个领域都得到广泛应用。
1)脉冲布袋除尘器排灰系统
输送机中间采用吊瓦联接2个螺旋短轴,使用中经常出现:
① 吊瓦中间轴因工作在粉尘环境中,中间轴磨损快,
② 螺旋输送机安装在灰斗内,出现故障时维修时间长,作业环境差.
③ 在脉冲布袋除尘器回灰量较大时,常发生堵料,
④ 联接中间轴与2个螺旋短四的M14×50螺栓易松动或被剪断,
2)花板
花板在脉冲布袋除尘器中起固定滤袋、与滤袋形成密封、隔开袋室和箱体的作用。在脉冲布袋除尘器的维护中,常常忽视花板对除尘器收尘效果的影响。该除尘器花板的缺陷表现在:
① 设计、制作花板的钢板厚度薄,花板刚性差,安装、使用中花板发生变形。脉冲喷吹清灰过程中发生振颤,
② 花板中下支撑钢板的焊渣、焊瘤,恰好在花板孔边缘,滤袋清灰时受到摩擦,易磨损滤袋,减少滤袋使用寿命。
③ 花板孔边棱多,除尘布袋袋口在使用过程中易磨损。另外,花板孔周边形状不规则,在滤袋口与花板孔间存在微小间隙,粉尘易从间隙中通过,进入箱体的净气室中,使除尘器失去除尘作用。
本文网址:http://www.diyidu.cn/hyxw/963.html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人力资源 | 客户服务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