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献县环保除尘设备服务中心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317-4641766
手 机:135-O317-6O66
邮 箱:102210123@qq.com
地 址:河北省献县大陈庄开发区

公司新闻

除尘器新品:XMC低压喷吹脉冲布袋除尘器

作者:管理员 来源:原创 日期:2013-10-22 06:14:59 人气:12 标签:
温馨提示:
由于网页展示篇幅有限,想了解更全面关于除尘器设备及配件的相关资料,请联系我们135-O317-6O66。
  近日,奥科除尘设备研发创新产品XMC低压喷吹脉冲布袋除尘器一次性试机成功,意味着拥有行业先进技术的新型高效脉冲布袋除尘器在我公司诞生,我公司将在2013年将新产品在市场推出。
  XMC低压喷吹脉冲布袋除尘器集机械、压缩空气、电气、自动化、智能控制等技术于一体,代表着行业比较先进的布袋除尘器技术,具有多项传统布袋除尘器无法比拟的优点,是奥科除尘设备在十五年从事破碎行业设计、生产、销售、服务经验的基础上,结合现代工业科技的发展,广泛吸收德国先进布袋除尘器技术,自主研发设计的新型高效除尘器。它的试机成功,为矿山破碎、铸造、水泥、化工、电力、钢铁等行业除尘器系列增加了一种新型、优质产品,将为客户带来更高效、低成本、更稳定、更便捷的用户体验。
  奥科除尘设备专于除尘系统开发,拥有10余系列数十种规格的产品,占据粉尘治理市场半壁江山。骄人的成绩得来并非偶然,得益于奥科除尘设备具有前瞻性的战略规划和雄厚的研发实力。众所周知,刚刚过去的2012年,是国内环保机械行业的寒冬之年,由于政策影响,国内市场需求一路下滑,众多企业裹足不前,而奥科除尘设备则提出“冬眠蓄势”策略应对市场变化,加大研发投入即是最重要的一项战略举措。
  走出去,学习国外行业先进技术;走下去,响应客户现场反馈,以最佳客户体验为最高标准,奥科除尘设备不断进行科技变革,引领行业科技创新,XMC低压喷吹脉冲布袋除尘器是2012年度奥科除尘设备创新的又一重大成果。
本文网址:http://www.diyidu.cn/gsxw/654.html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人力资源 | 客户服务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