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献县环保除尘设备服务中心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317-4641766
手 机:135-O317-6O66
邮 箱:102210123@qq.com
地 址:河北省献县大陈庄开发区

发货通知

阀门铸造厂落砂机除尘器

作者:管理员 来源:原创 日期:2013-10-21 06:12:35 人气:25 标签:
温馨提示:
由于网页展示篇幅有限,想了解更全面关于除尘器设备及配件的相关资料,请联系我们135-O317-6O66。
  天津阀门铸造厂刘经理定购的PPC64-5落砂机及砂处理工段布袋除尘器2013年10月18日已发货,除尘器供货范围:130*2500除尘布袋及骨架320条、DMF-Z-40直角电磁脉冲阀5套、300卸料器1台、控制柜、22KW引风机一台。
  天津阀门铸造厂是一家生产精密阀门铸件的企业,产品销往海外,在当地及有影响力,企业领导不仅注重产品质量,更加注重企业环境形象,为打造绿色铸造企业,提升品牌形象,贵公司投资百万治理铸造车间环境污染问题。
落砂机除尘器
  我公司根据铸造车间落砂及砂处理工段的粉尘产生情况,采用了PPC64-5布袋除尘器集中处理翻砂产生的粉尘,铸件通过振动式落砂机将大部分的型砂除去。落砂生产过程有粉尘产生,产生浓度约3500mg/m3左右,经密闭罩收集后,进入布袋除尘器除尘净化,除尘效率99%,除尘后粉尘排放浓度为35mg/m3,满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中表2二级标准,实现达标后经30m高排气筒排放。
  一期安装3台落砂机,废气量为24000m3/h,二期安装5台落砂机,废气量为40000m3/h。各设置一套落砂废气处理系统。
  砂处理工序污染环节为混砂机产生的粉尘以及各种物料在输送转运及贮存过程无组织粉尘。
  旧砂、新砂、煤粉、粘土、树脂等加入混砂机混砂,混砂过程加入水减少混砂粉尘产生量。混砂生产过程有粉尘产生,混砂机废气粉尘产生浓度约2000mg/m3左右,经密闭罩收集后,进入布袋除尘器除尘净化,除尘效率99%,除尘后粉尘排放浓度为20mg/m3,满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中表2二级标准,实现达标后经20m高排气筒排放。
  我公司常年生产铸造厂用破碎机除尘器、中频炉熔炼烟气除尘器、造型除尘器、浇铸除尘器、落砂除尘器、铸件清理除尘器。
本文网址:http://www.diyidu.cn/fhtz/653.html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人力资源 | 客户服务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